行云如故

微博@行云如故
欢迎来找我玩www~

目前正在不务正业的一边写同人一边写原创【原创是另一个号啦】
最近入了aph的坑,是aph杂食党一枚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关于文章:可要授权二传,标好作者哦。
关于字:如有需要请告诉我一声用途哦~

小结巴


白糖禁止食用:



郑小少爷娶了个小结巴。

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想要什么没有?想娶哪家姑娘小伙不能?偏偏找了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小结巴。

小少爷认识小结巴的时间也不长,据说是在大街上一眼相中的人家。

小少爷在纨绔圈特别有名,什么都敢玩,什么都敢试,钱大把大把撒,身边的人自然换了一批又一批。

有人说小少爷有间地下室,里面那些乱七八糟的S工具都有,一般人都受不了,所以他的伴都陪不了他多久。还有人说小少爷是那个不行,所以要用一些“特殊的手段”来获得快感。

反正他在性这方面是个变态。

小结巴长得好看,轮廓柔和,眉眼漂亮,有点自卑,不太说话。没事的时候总是低着头发呆,小少爷特别爱逗他玩。

小少爷要小结巴陪他睡,小结巴睡相不好怕踢到他,小少爷说没关系,结果睡到半夜被踹下床。

第二天小少爷在床上钉了一副手铐一副脚铐。

小结巴喜欢笑,眼睛眯成一线,小少爷追着问你喜欢什么我买给你好不好,活像周幽王对褒姒。

小少爷结婚之后不和狐朋狗友混了,天天被电话催命似的往外拉,喊他凑局。他不去,说什么也不去。

小结巴说:“这、这样不、不好,他们……会不、不高兴。”

小少爷说那你亲亲我我就去,我还早点回来。

小结巴亲他脸,小少爷开开心心出门了。

小少爷好久不出来玩,被一群熟人灌到醉,小少爷给司机打电话结果打给了小结巴,小结巴急急忙忙赶过来接他,小少爷一看到他就皱眉,问他为什么要到这里来。

接、接你。

你别来这里……这种地方……

有人喊嫂子来一杯,小少爷抬腿就是一脚。

“不要叫嫂子。”小少爷说。

有人误解了,觉得小结巴挺好玩,想要逗逗他:“嫂子手好看,来给我们开瓶酒吧。”

小结巴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手里被塞了开瓶器和酒,他有些发懵地看着小少爷。小少爷阴着脸打掉了小结巴手里的酒瓶,碎在地板上的名酒散发出醉人的香味。他又把开瓶器拿过来丢在起哄那人身上。他发脾气的次数也不少,但每一次都很渗人。

小少爷:“我媳妇这双手,只能给我做饭洗碗洗衣粉撸x,你们算什么东西。”

据说小少爷改邪归正了,结婚之后非常安分守己。

但谁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那个不行,反正他也不会有儿女——除了小结巴。小少爷每次教小结巴说喜欢,教着教着没耐心了拷在床上操一顿,他用高/潮控制让小结巴一个字一个字反复练,练到喉咙哭哑。




跟我说,喜欢,喜,欢。

喜,喜,欢。

喜欢。

喜,欢。

……

……

喜欢。

喜欢。




小结巴还是说什么都结巴,一个字的他都能说成三个字。

唯独说那句“我喜欢郑时”不打结不停顿,清晰自然,非常流畅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